•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单场消息:北京国安三球完胜深圳佳兆业取得九连胜
  • 单场消息:北京国安三球完胜深圳佳兆业取得九连胜

    时间:2019-05-14 19:53:51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北京5月12日电(记者韦骅)在12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九轮北京中赫国安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延续了此前在联赛中的良好势头,3:0大胜深圳佳兆业,豪取九连胜。

    联赛“领头羊”北京国安打出了一波八连胜的开局,身为“升班马”的深圳佳兆业表现同样不俗,八轮过后排在积分榜中游。此役,国安中场比埃拉未能进入大名单,深圳的两名外援普雷西亚多与塞尔纳斯均坐在替补席上。

    第13分钟,国安打破僵局,张玉宁妙传打穿深圳防线,巴坎布得球后晃过出击的门将国威,小角度打门得手。仅6分钟后,巴坎布再次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国威,巴坎布机敏挑射得手,2:0。半场结束前,国安后场长传,国威出击未能截获皮球,巴坎布面对空门准备打门时被对方后卫破坏。

    易边再战第62分钟,国安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张玉宁再次送出精准直塞,奥古斯托小禁区附近右脚推射破网。随后的比赛,国安仍有破门良机,但未能再次改写比分,3: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

    本场比赛过后,北京国安继续以5分优势在积分榜上领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