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花城母婴”女性创业团队成立
  • “花城母婴”女性创业团队成立

    时间:2019-05-14 19:51:22  来源:  作者:

        5月12日,由广州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妇儿中心”)主办的“花城母婴”女性创业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暨“情暖五月,时光依旧”之关爱母婴健康主题活动举行。

        据悉,“花城母婴”女性创业实训基地集创业指导、实习就业、母婴服务、技能培训、品牌宣传等为一体,作为“花城人家”家政平台探索母婴健康服务发展创新模式示范点,旨在加强母婴服务领域互利共赢局面,既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专业服务需求,同时也满足母婴服务护理人员自我提升需求,扩展妇女创业就业渠道。

        “花城母婴”女性创业实训基地主要为广大市民提供母乳喂养指导、小儿推拿保健、产后修复等母婴健康服务项目,其中产后恢复和美体塑形较受消费者欢迎。85后、90后作为孕产主要消费人群的年轻一代,她们有着更新的孕育观念和更高的消费水平,更加重视产后修复、月嫂、女性自身功能保养等服务。

        据“花城人家”系列课程学员培训情况调查显示,除了部分学员想通过学习母婴健康知识为家人进行身体调理,提高家庭健康质量之外,有8成以上学员参加技能培训的主要原因是想通过提升技能水平进一步增加收入,月嫂、育婴及母婴健康类服务则是最热门的从业选择,其中45%的学员选择加入催乳、产康、小儿推拿、康复理疗等母婴健康类服务进行就业,并且想通过学习为以后自主创业做好一定的技能准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