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45城65企同时开门迎客 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累计参观者超13万
  • 45城65企同时开门迎客 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累计参观者超13万

    时间:2019-04-24 18:51:43  来源:  作者:

        新华网广州4月23日电(记者孟盈如)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第四季于22日正式启动。其所属的65家企业在国内45座城市同日开放,近3000名公众入厂参观。该活动展示了中国石化创新、绿色、开放的企业形象,成功搭建了企业与社会公众沟通的桥梁。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雷典武表示,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是促进企业与公众沟通,构建和谐社会的尝试和探索。据悉,公众开放日活动累计邀请社区居民、学生、媒体代表、政府官员等13.2万人次入厂参观。活动不仅使公众可以零距离了解、感受中国石化,更促进企业了解外界变化和公众期待,从而自觉、持续地改进工作、改善管理、改良文化。

    广东省国资委副巡视员张绳道表示,长期以来,中国石化驻粤企业以开放的姿态,积极转型升级,为珠三角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在努力为社会提供最优质服务和清洁产品的同时,越来越重视与社会公众的沟通交流。“希望中国石化几家驻粤企业以更开放的姿态进一步加强企地沟通,推动企地共同发展。”

    活动当天,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杭州、济南、南京等45座城市的65家中国石化下属企业,同时在分会场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共吸引近300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社会公众参观。公众通过实地参观走访企业生产装置、控制中心、污水处理中心,参加智慧小课堂等,全面深入了解中国石化油田、炼厂、加油站绿色生产全过程,了解石油石化与人们衣食住行的密切关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