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2019“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礼在佛山举行
  • 2019“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礼在佛山举行

    时间:2019-04-20 17:28:43  来源:  作者:

        4月17日,由广州设计周发起,鹰牌陶瓷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礼在佛山举行。现场逾1000名设计师共同见证40 UNDER 40从“荣誉榜单”向“成长社群”的转变与重构。

        启动礼现场。新华网发

        据了解,2019年“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将继续通过举办“城市榜、省区榜、全国榜”,持续打造中国设计圈覆盖范围广、参与人数多、影响力大的青年设计人物榜单,同时,40 UNDER 40升级亮相,从“荣誉榜单”重构为“成长社群”。

        鹰牌集团副总裁陈贤伟表示,城市精装化让陶瓷的美感被忽略,这个世界不缺好的材料,缺的是对文化的理解和对美感的发现,鹰牌给设计师一个创作的平台,就是期待中国设计发现陶瓷之美。

        在启动礼现场,goodone旧物仓创始人杨函憬与现场的青年设计师们分享了旧物仓的故事,回顾对城市的共同记忆,讲述“城市记忆运营者”背后的故事。

        据悉,为助力设计师的成长,推动设计力量的发展壮大,2019年鹰牌陶瓷与广州设计周联合成立40 UNDER 40金鹰学院,为设计师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郑明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