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足协杯首轮战罢 广东3队仅深圳晋级
  • 足协杯首轮战罢 广东3队仅深圳晋级

    时间:2019-03-12 17:26:14  来源:  作者:

        昨日,2019足协杯第1轮比赛继续进行,16场对决中,广州昊昕主场以2比4不敌湖北武体载铭记,深圳鹏城则在客场以2比0击败湖北楚风合力。加上前一天主场输球的肇庆队,今年足协杯首轮3支广东球队中只有深圳鹏城晋级第2轮。

        此前,足协杯首轮抽签后,因为不可抗力以及各级联赛参赛名单发生变化等原因,昆山FC、拉萨城投和青岛中青英联3支球队自动晋级第2轮。

        首轮比赛战罢,晋级第2轮的中乙球队一共有24支。分别是:昆山FC、拉萨城投、武汉三镇、北京理工、广西宝韵、湖南湘涛、保定英利易通、淄博蹴鞠、延边北国、浙江毅腾、南京沙叶、大连千兆、江西联盛、四川九牛、成都兴城、泰州远大、云南昆陆、沈阳城市、吉林百嘉、内蒙古草上飞、青岛中能、河北精英、深圳鹏城、青岛红狮。

        8支晋级第2轮的业余球队分别是青岛中青英联、泰州市爱之旅、广西柳州远道、湖北华创、上海嘉定城发、西安高新易联、湖北武体载铭、南宁滨江。

        今年足协杯参赛球队从72队扩军至96队。其中,业余球队32队、中乙球队32队、中甲球队16队、中超球队16队。第2轮将由首轮晋级的32队抓对厮杀,中甲球队将在第3轮加入争夺。

        今年,足协杯规则有所更改,每一轮都要进行抽签。因此首轮晋级的球队还不知道第2轮的对手。(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