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广东省广场舞协会公益事业委员会在广州成立
  • 广东省广场舞协会公益事业委员会在广州成立

    时间:2019-01-24 17:50:05  来源:  作者:

    1月22日下午,广东省广场舞协会(以下简称“粤广舞协”)与中科健康产业集团(广州)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中科”)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立“广东省广场舞协会公益事业委员会”,共同为全省广大爱好者的健康需求,实现共建共享,同时引导更多团队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当中来,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粤广舞协会长芦文武,秘书长伍伟,广州中科总经理朱彩虹等出席签约活动。朱彩虹对粤广舞协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本次合作也寄予了高度的期望。芦文武表示,他非常看好“公益事业委员会”的前景,并着重强调了委员会今后的努力方向应响应中央提出的“健康中国”实施战略及2030规划要求,一是要倡导药食同源的中医理论,让预防为先的理念深入到大家的生活中去;二是要引导民众通过正规途径接触正规企业,让为民造福的企业能够最大限度的服务于民。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此外,该委员会的平台成立,是以公益事业为导向,合作发展。实现共建共享,促进全民健康,让更多的人通过这个平台获得健康,获得切实的利益,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记者 唐贵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