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清远春运首日交警直升机巡航
  • 清远春运首日交警直升机巡航

    时间:2019-01-22 17:30:27  来源:  作者:

    春运首日,清远各客运站客流量剧增,其中,城北客运站一天发送旅客6000多人次。

    上午10时多,在清远市城北汽车客运站,候车厅的旅客明显增多,各购票窗口排成长龙。由于增加了移动购票设备,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方式,不少市民很顺利地买到了车票,感到十分开心。各车站的安检、志愿者服务也增派了人手,应对春运的客运高峰来临。

    春运首日,清远各交警部门还派员到长途汽车站、高速公路口派发宣传单,提醒旅客安全出行。

    1月21日春运首日,清远交警支队配合省交管局执行辖区直升机巡航,通过地空联勤的方式了解清远市春运路况。巡航主要经过清远市英德、清远部分地区,重点巡航乐广、京港澳高速路段,从巡航情况来看,整体交通顺畅,车流量相对比较平稳,北上车流较南下多,道路通行状况良好。

    记者从清远交警部门获悉,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共40天。清远全市将设立3个省级春运执勤服务点,分别是清连高速公路凤头岭、二广高速丰阳服务区、S114线连州四方井等三处省级春运执勤服务点,实行24小时勤务。(全媒体记者曹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