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章子怡获陈道明肯定
  • 章子怡获陈道明肯定

    时间:2018-12-13 17:21:41  来源:  作者:

    吴京凭《战狼2》拿下优秀男演员奖。

    前晚,第十七届华表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水立方上演。今年,这场两年一度的电影盛事吸引了包括成龙、陈凯歌、葛优、陈道明、章子怡、李冰冰、黄渤等近300位电影人到场,鹿晗与王俊凯等人也凭借作品亮相盛典,明星规模创历年之最。最终吴京凭借《战狼2》获得本届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十八洞村》的陈瑾获得优秀女演员奖,《红海行动》导演林超贤获得优秀导演奖。

    当晚的颁奖盛典由李冰冰和黄渤跨界主持,盛典中电影人之间的互动也十分有趣。作为获奖代表,张艺谋、葛优、陈道明等一同上台,接受掌声。而在优秀故事片奖颁奖环节,以颁奖嘉宾身份现身的陈道明和章子怡也成为亮点之一。寒暄过程中,陈道明作为前辈询问章子怡是否得过华表奖,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又继续追问得了几次。章子怡答复“三次”,陈道明非常惊讶地表示:“是最多的吗?”章子怡委婉地表达:“目前是的。”随后陈道明表示,“华表奖”分量重,算是以前辈身份对章子怡的肯定。

    《战狼2》的票房至今占领华语电影史冠军,吴京也凭这部去年大热的电影拿下优秀男演员奖。领奖时吴京表示,这份荣誉让他诚惶诚恐,今后将不忘初心,不惧流言,继续拍出更好的作品,“刚才我碰到带我入行的袁和平导演,1995年他教导我当演员要全身心地投入创作。今天还看到很多以前演我爷爷奶奶的演员,很开心,衷心感谢你们对我的教诲。”在接受采访时,吴京透露,自己的腿伤每个月都要打一针,还需要等半年左右才能康复。谈及未来的目标,他希望自己能在将来开创新的类型电影。

    当晚,《红海行动》《战狼2》《十八洞村》《建军大业》《湄公河行动》《大鱼海棠》《大唐玄奘》《老阿姨》《龙之战》《明月几时有》10部影片获优秀故事片奖。(全媒体记者 林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