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2018“广马”到 百余公交线有调整
  • 2018“广马”到 百余公交线有调整

    时间:2018-12-08 17:48:14  来源:  作者:

    2018广州马拉松赛将于明天上午举行。昨日,记者从市交委获悉,届时比赛路段将分时、分段进行滚动交通管制(交通管制以公安交警部门现场实施为准),其中包括体育东路、黄埔大道、滨江路、临江大道、阅江路、沿江路、广州大道等多条主干道路,部分交通线路和站点将临时调整。

    同时,受交通管制的影响,市交通部门将对比赛路段途经的公共汽车1、12、24路等159条线路和滨江东路站、滨江西路站等431个站点进行临时调整,共涉及百余条公交线路,将采取短线运作或绕道行驶等方式,保障市民的基本公交出行。

    市民可登录广州交通信息网(www.gzjt.gov.cn)查询具体的公共汽车159条线路及431个站点的调整信息,相关信息也将提前在调整涉及的公交车辆车厢内、公交站点站牌上进行告示。同时,市交通部门会结合比赛期间交通管制实时情况,临时优化公交调整安排,及时恢复公交线路的运营,并在“广州交通”官方微博进行实时滚动播报,敬请广大市民留意。比赛期间,市民对公交出行如有疑问或需要相关帮助,也可拨打“96900”咨询。 (全媒体记者 张露 通讯员交通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