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云浮石艺喜获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13项殊荣!
  • 云浮石艺喜获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13项殊荣!

    时间:2018-09-04 18:35:54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文新

    记者日前从云浮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获悉,第四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暨第四届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8月29日在贵州省安顺市闭幕。在为期4天的大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260件作品参赛亮相,云浮市选送了36件精品参赛,其中陈永明《喜上眉梢》等13件作品荣获铜奖和佳作奖等殊荣。

    本届石雕石刻设计大赛分为设计类和实物类两大类别,设计类为2018年年初举办的12生肖设计竞赛,其中100余件设计作品摄影图片于此次石博会集中展出。实物类则分为传统雕刻和创意雕刻,组委会共征集到报名作品400余件,择优展出实物作品260件。据介绍,为了更好地展示交流云浮石艺精品,宣传石都石文化魅力,云浮市工美协会、太石汇工艺、品上玉石、九龙玉石、宝瑞阁、烨铭石材、鸿兴工艺、利聚玉石、石全石美、寅龙工艺、骏悦轩、福宁工艺、友玉阁玉石等十多家石艺企业携带近万件石艺精品参与展示销售,云浮市精湛的石材工艺品吸引了参展嘉宾的目光(如图),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和赞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