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云浮市“广东好人”工作室成立
  • 云浮市“广东好人”工作室成立

    时间:2018-08-18 18:22:17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黄洋 周洲

    为推动好人精神更加深入人心,8月15日上午,“广东好人”“云浮好人”创文“除四害”志愿服务站和“广东好人”梁志坚、沈红明工作室揭牌成立。服务站和工作室的成立,将更好地发挥“广东好人”的影响力和带动力,服务身边广大群众。

    “广东好人”梁志坚工作室设立在市红十字会,而“广东好人”沈红明工作室和“广东好人”“云浮好人”创文“除四害”志愿服务站则设立在城西。市文明办、团市委以及市红十字志愿者委员会共同为在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中涌现出的“广东好人”梁志坚、沈红明设立工作室,目的是进一步加强专业化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增强“广东好人”的品牌效应,发挥其专业志愿服务特长,让身边好的故事传播得更远,让更多人了解身边好人争做好人,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文明新风。

    据了解,“广东好人”“云浮好人”创文“除四害”志愿服务站主要由梁志坚、沈红明2名“广东好人”和10名“云浮好人”及部分红会志愿者服务大队骨干队员组成,设立技术组、物资管理组、帮扶审核组、监督和宣传组,服务的对象主要是五保户、贫困家庭、公共场所的局部突发性虫媒危害和配合有关单位救灾救助除四害防疫情。“广东好人”“云浮好人”创文“除四害”志愿服务站揭牌之后,成员们还到市区城基路一带的社区开展消杀蚊蝇、老鼠、白蚁活动,为居民营造一个更加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