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清城:搭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平台
  • 清城:搭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平台

    时间:2018-07-20 22:45:05  来源:南方网  作者:黄剑琴

    7月19日,清城区纪委监委邀请了清远市主体责任系统开发员李福芬给区直各单位、各街(镇)近90名负责党风廉政建设的专职管理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主体责任系统测试专项培训。

    (图为清城区主体责任系统测试培训现场)

    在开班仪式上,主管党风政风室的负责同志表示,举办本次培训班,一方面是为了使主体责任系统功能更贴合使用实际,并及时发现和修正系统运行的各种漏洞,确保系统准时上线;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全区各单位、各街(镇)相关业务人员尽早尽快熟悉掌握系统操作,为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考核工作打好基础。

    (图为清远市主体责任系统开发员李福芬)

    据悉,按照《清远市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方案》的有关要求,从今年起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检查考核将通过主体责任系统进行,届时,全区各单位、各街(镇)领导班子集体和领导班子成员的主体责任清单落实情况必须通过系统平台进行提交上报,并由系统推送审核形成年度考核成绩。该系统经过近一年的设计,现已完成开发,正在进行系统调试测试,下一步将上线运行,并在全市各县(市、区)推广应用。

    为了做好主体责任系统上线运行工作,迎接全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考核的新变革,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纵深推进,该区纪委监委及早部署,在全区范围内落实了有关电脑、网络服务器及相关系统配置的前期工作,并积极开展相关业务培训,以确保主体责任系统与市同步上线运行。

    【记者】黄剑琴

    【通讯员】城纪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