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四会交警“鹰眼”查处违法车辆 半年时间查了这么多!
  • 四会交警“鹰眼”查处违法车辆 半年时间查了这么多!

    时间:2018-07-20 22:45:02  来源:西江日报  作者:

    “鹰眼”出手,交通违法“老赖车”无处逃。昨日,记者从四会交警部门获悉,该市交警自今年1月启用鹰眼系统后,至今已查处各类违法“老赖车”138辆。

    据了解,鹰眼系统号称交通违法行为的“克星”,可在极短时间内对车辆状态进行识别。鹰眼系统分为车载和手持方式,实现采集感知单元、后台和移动终端的联动,通过系统后台数据分析和信息精准推送,覆盖范围广,数据采集精确度高,解决了交通违法抓拍难、取证难、处罚难等问题,进而帮助交警提高工作效率。

    今年1月1日开始,四会交警在全市各大主要出口启用固定鹰眼系统,全天候执法无死角,重点查处“营转非”大客车、事故逃逸、假牌、套牌、逾期未年检、逾期未报废、多宗违法未处理等违法车辆,实现一线执勤民警通过车载和手持移动警务终端,在路面开展巡逻工作期间随时掌控重点违法车辆动态,灵活机动,使得精准打击能力大幅度提升。

    自启用以来,四会交警通过“移动鹰眼”识别车辆152393辆次,查处各类违法车辆138辆。仅6月1日至6月30日,四会交警大队就扫描了21893辆车辆,报警586辆,查处36辆。

    四会交警大队表示,将继续深化路面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充分发挥科技力量作用,以严厉打击的态势,全力营造安全畅顺、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赖小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