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湛江市委巡察发现共性问题通报暨党建工作培训会召开
  • 湛江市委巡察发现共性问题通报暨党建工作培训会召开

    时间:2018-07-20 22:44:17  来源:湛江日报  作者:林宇云 郭高子 张帆 周州

      17日下午,湛江市召开市委巡察发现共性问题通报暨党建工作培训会,通报巡察发现党建的共性问题,并对全面开展共性问题自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受市委书记郑人豪委托,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惜文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共性问题整改,在真整实改上下功夫、见实效,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关勋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永中等参加会议。

      市委开展巡察工作以来,经过市县两级开展巡察发现,一些单位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的问题,在市直单位和各级党组织不同程度存在,越往基层越突出,严重影响了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削弱了党的核心领导作用和执政基础,一定程度损害了党的形象。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共性问题整改工作的自觉性。要充分认识到对党建共性问题对照检查整改,是集中解决全市各党委(党组)管党治党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各级党委(党组)提高管党治党水平的重要契机。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把共性问题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把整改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之中。要真抓实改,压实责任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强化督导抓整改,确保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标本兼治,坚持从严查办,深化建章立制,强化综合运用,用好巡察成果,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勋强就如何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共性问题整改落实提出具体意见。曹永中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讲话,围绕聚集问题抓党建促整改进行了部署。

      会后举办党建工作培训会,省委党校梁道刚教授应邀授课,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党建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专题讲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