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女子请老乡帮忙 想还人情遭强奸
  • 女子请老乡帮忙 想还人情遭强奸

    时间:2015-02-07 13:50:55  来源:  作者:

    南都讯 临近春节,老乡们纷纷结伴回家过年。而阮女士却因为找老乡帮忙,双方约见之后竟遭强奸。

    今年1月,宝安福永的阮女士恰好有事找老乡帮忙,对方仗义出手相助,迅速帮她解决了问题,也没有提出任何要求。据阮女士介绍,直到2月1日凌晨3点多,这名老乡突然给她打来电话,邀请其一起出来消夜,就当是把人情债还了。

    “我以为只是简单地吃消夜,然后就答应他了”,上了对方的车后,阮女士才发现情形不妥,其间她试图让这名男子停车,但对方不予理会。车子一路开到福永的一个城中村,一下车,阮女士打算离开,结果被男子迅速拽住。阮女士告诉记者,当时车内除了那名老乡,还有一名司机,“我想着三个人一起,两人又是老乡,也不至于做出太过分的事来”,这种想法促使阮女士跟着对方来到一间出租屋内。“他说你上来喝喝茶嘛,这是我住的地方,你喝完茶跟我交代一下事情,然后你再回去”。

    凭着对老乡的信任,阮女士放下了戒备,跟着对方进了家门,不料这名男子直接上来将其抱住。看穿对方的企图后,阮女士开始呼救,但于事无补。据阮女士介绍,遭这名老乡强奸后,自己趁其不备,将使用过的安全套偷偷带了出来,并第一时间报警,将证物交给了警方。

    日前,记者从宝安警方了解到,福永派出所已对此案立案侦查,并将证物送检,同时正在追踪犯罪嫌疑人下落。

    关键词:强奸 春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