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揭阳移动“爱心驿站”情暖摩托大军返乡路
  • 揭阳移动“爱心驿站”情暖摩托大军返乡路

    时间:2018-02-09 16:59:39  来源:南方网  作者:达海军

      春节即将到来,外来务工人员纷纷踏上归途。近日,揭阳移动配合团揭东区委在玉湖镇镇政府前开展关爱外来务工人员返乡活动,设立“爱心驿站”,服务春节返乡的“摩托大军”。

      每年春运期间,数千辆摩托车从揭阳出发向江西甚至更远的云贵川渝奔行跋涉,形成浩浩荡荡的摩托返乡大军。在“爱心驿站”,揭阳移动志愿者们除了免费提供饮水、姜茶、泡面、面包等能量食品和常用医疗用品外,还免费提供手机流量卡、拨打平安电话、借用充电宝等服务,方便返乡人员跟异乡的亲人沟通出行情况,及时报平安。

    “我已经到驿站这里了,休息一下再出发啊。”前往江西安远的黄先生用驿站的平安电话向家人报平安。

      据悉,“爱心驿站”服务已连续开展6年,惠及数万返乡“铁骑”,逐步成长为全市特色品牌公益活动。接下来,揭阳移动将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继续做好“爱心驿站”活动,为返乡摩托大军提供温馨服务,传递暖心正能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