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郭亦乐带队参观邓发故居重温入党誓词
  • 郭亦乐带队参观邓发故居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17-11-15 16:31:34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区云波

      11月14日上午,云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亦乐率市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行前往邓发故居,参观瞻仰邓发烈士历史陈列,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希同志瞻仰中共三大会址时的讲话精神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庞国梅同志瞻仰烈士陵园时的讲话精神。

       在邓发故居里,郭亦乐一行怀着深切的敬仰缅怀之情,听取了邓发烈士生平事迹介绍,并在鲜红的党旗面前,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她强调,邓发故居是云浮一张闪亮的“红色名片”,要进一步做好红色资源保护和开发,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挖掘好利用好云浮市红色基地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在支部会议上,云浮市委宣传部党支部部分成员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党性教育心得体会。郭亦乐强调要结合本职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把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宣讲与创国文、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活动等工作结合起来,助力云浮发展;要加强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能做事、会做事、善做事的宣传队伍,更好地把宣传宣讲、舆论引导工作推上新高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