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惠来县京陇村民遇车祸,热心乡亲伸援手
  • 惠来县京陇村民遇车祸,热心乡亲伸援手

    时间:2017-09-06 22:02:57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夏峰

      胡银珠(左)接过乡亲的爱心善款。

      9月2日上午,守候在汕头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重症监护室的惠来县仙庵镇京陇村村民胡银珠,手捧乡亲代表胡水强等人送来的为救治其丈夫胡灶鹏生命的爱心善款时,热泪夺眶而出。

      8月26日下午,惠来县仙庵镇京陇村村民胡灶鹏从靖海镇卖完自家作坊的豆腐,驾驶电动车回京陇的途中,在新田路段发生交通意外,倒在路旁不省人事。路经此地的好心人拨打120将其送往惠来县慈云中医院抢救,后因伤势严重遂转送汕头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救治。经医生诊断,胡灶鹏脑干严重损伤,蛛网膜下腔出血,脑细胞大量破裂,身上肋骨骨折且高度昏迷。这突如其来的意外让胡灶鹏的家人顿感晴天霹雳,而救治胡灶鹏所需的高昂医疗费更让他们一筹莫展。

      胡灶鹏一家的意外遭遇,牵动着京陇村众乡亲之心。在胡水强、胡佳龙等乡亲的倡议下,一场为拯救胡灶鹏生命的爱心捐款接力行动迅速在全村铺开,短短两天时间,众乡亲便为胡灶鹏捐款93033元,这雪中送炭之举,顿解胡灶鹏一家燃眉之急。

      据悉,目前胡灶鹏的病情略有好转。京陇村的爱心捐款接力仍在继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