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潮州召开“六城同创”“治六乱”工作汇报会
  • 潮州召开“六城同创”“治六乱”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7-09-06 22:02:46  来源:潮州日报  作者:庞磊成

      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市党政机关会堂召开“六城同创”“治六乱”工作汇报会,回顾总结近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推广工作经验和做法,分析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部署推进下阶段工作。市委书记刘小涛在会上强调,“六城同创”“治六乱”工作永远在路上,市委市政府决心不变、督查不停、力度不减,坚持走群众路线,建立起长效机制,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共建共享美好家园,让广大人民群众得实惠。

      据统计,市“六城同创”“治六乱”工作开展以来,经过全市上下广大干部群众的努力,共拆除中心城区重点区域违章搭建物7800多处,清理乱摆乱卖2.3万多宗,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万起,城市环境和卫生发生了良好变化。

      会上,刘小涛对近段时间“六城同创”“治六乱”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六城同创”“治六乱”不是形象工程、面子工程,而是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其根本目的是让广大人民群众受益,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他强调,“六城同创”“治六乱”永远在路上,市委、市政府决心不变、督查不停、力度不减,绝不搞“一阵风”“走过场”,全民行动,众志成城,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刘小涛要求,“六城同创”“治六乱”要坚持群众观点,依靠群众,做到广泛发动群众,汇集群众智慧,吸纳群众的意见,顺应群众需求,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从而赢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来推动工作,营造出从“要我做”变成“我要做”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建立起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天天抓、月月抓、年年抓,让城市管理走上良性轨道,并组织开展互比互学互看活动,晒亮点、找问题,督促推动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要把工作与干部考察、选拔使用结合起来,作为检验干部责任心、作风和能力的一个重要标尺,让敢担当、敢碰硬、善谋划,能干事、干成事又不出事的干部得到鼓励提拔,以成果论英雄,形成良好的选人用人导向。

      刘小涛还对抓好十九大前维稳工作、土地确权工作进行再部署。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关于维稳工作“四个一”和“五个不发生”的要求,时刻绷紧维稳这根弦,以最高的规格、最强的部署、最严的措施做好维稳安保工作;要坚决打赢土地确权工作攻坚战,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并以此为突破口,牢固树立要争气、不落后、不认输的决心,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省中上游,展现潮州干事创业新作风新面貌。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壮森部署“六城同创”“治六乱”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和总结前阶段工作情况并分析存在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传胜主持会议。

      市领导杨志明、赵红、王少勇、林小群、姚继新、陈少宏等参加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至各县区。会议播放了市“治六乱”工作有关视频;部分市直单位和镇村,街道、居委会介绍“六城同创”“治六乱”工作经验做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