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潮州交警部门做好入闽车辆交通引导工作
  • 潮州交警部门做好入闽车辆交通引导工作

    时间:2017-09-06 22:02:41  来源:潮州日报  作者:李灿霞 林涛

      

      交警人员正在高速入口提前做好车辆分流工作。李灿霞 林涛 摄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于9月3日至5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潮州地处粤闽交界,为确保金砖会晤期间道路安全、有序、畅通,市交警部门全力做好入闽车辆宣传、提示、引导、管控等工作。

      据介绍,从8月14日开始,交警人员就积极到粤闽收费站对过往福建方向的驾驶员发放“福建省高速公路出行攻略”。在粤闽收费站工作人员的配合下,至8月26日共发放宣传攻略10000份。

      此外,由于从8月26日起,凡是经过饶平粤闽省际公安检查站的广东牌籍车辆,公安机关逢车必查,逢人必检。每辆车的检查时间大约需要5分钟左右,难免会造成高速公路粤闽站车辆通行缓慢。为此,交警部门提前做好车辆分流工作,分别在潮州、钱东、黄冈收费站入口前端及收费站通道设置8块固定和3块移动的交通诱导牌,提醒往福建方向的司机提前绕道梅州或324国道前往。

      在此期间,交警人员还积极通过高速公路的3块电子情报板、服务区的2块电子显示屏及电视台、9.14交通电台、微信平台“凤城交警”发布交通诱导信息,做好入闽车辆宣传、提示、引导工作。

      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8月30日开始,交警部门每天还派出20名警力在粤闽交警执勤点落实24小时勤务,对“两客一危”车辆实行逢车必查,并做好登记,同时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