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过斑马线不下车推行,被"罚"当30分钟交通劝导员
  • 过斑马线不下车推行,被"罚"当30分钟交通劝导员

    时间:2017-09-06 22:02:16  来源:清远日报  作者:苏永杰 

    外卖小哥过斑马线不下车推行被“罚” 选择体验30分钟交通劝导员代替“处罚”

        “送外卖”虽然讲究时间和速度,但更要讲究交通安全。5日,记者从清城区公安分局获悉,日前一外卖小哥骑电动车过斑马线时不听劝导,被交警拦下,选择体验30分钟交通劝导员工作代替“处罚”。

      日前,在清城区小市连江路,一位外卖小哥骑电动车过斑马线时不肯下车推行,也不听劝导,直接骑车过马路,被交警拦了下来。经教育,外卖小哥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不对的,选择体验30分钟交通劝导员工作代替“处罚”,并表示今后会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对此,交警希望市民对外卖小哥多一分理解,同时提醒外卖小哥再着急也不能把交通文明和安全抛之脑后,“送餐要赶时间,可生命不能赶时间,欲速则不达,没有安全,一切归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