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江门警察》杂志首发!讲好警察故事
  • 《江门警察》杂志首发!讲好警察故事

    时间:2017-09-06 21:58:3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

        为贯彻落实文化育警、文化强警战略,深入推进全市公安理论研究和警营文化建设,2017年9月4日上午,江门市公安局举行以“喜迎十九大,忠诚铸警魂”为主题的《江门警察》杂志首发仪式。

        省警察协会会长朱穗生,副市长、公安局长、编委会名誉主任高诚苗,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姚亮,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编委会主任黄慧明等领导出席了仪式。省公安厅相关单位领导、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市文广新局、市档案局、社科联、法学会、五邑大学、律师协会等单位领导,局直各单位“一把手”,四市三区公安机关政委及其警察协会领导,武警、边防、消防支队政委,编委会成员、编辑部主编、副主编等共80多人参加了首发仪式。

        仪式上,省警察协会会长朱穗生对《江门警察》的首刊发行给予祝贺;高诚苗副市长、姚亮副局长等领导分别向与会单位领导赠书;黄慧明主任代表市局党委作了讲话,对杂志的办刊方向和办刊宗旨提出了要求,对江门市公安机关的公安理论研究工作提出了希望;市警察协会会长、编辑部主编史保良致欢迎辞并介绍刊物出版过程。

        黄慧明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江门警察》的创刊寄托了局党委对公安理论研究和警营文化建设的殷切期望,不仅是江门市公安理论研究和文学交流的阵地,也是民警的心灵家园和对外沟通传播的窗口。她要求刊物的发行和内容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引导民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聚焦公安工作主旋律,大力宣传各项公安中心工作取得的战果,展示公安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要以“四个十佳”选树宣传为契机,深入宣传报道公安典型事迹,讲好警察故事,弘扬公安精神,传播警营正能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