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黄江城管开展大型户外广告排查整改
  • 黄江城管开展大型户外广告排查整改

    时间:2017-09-06 21:56:5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王媛媛 罗峰 贾婷

      针对近日东莞市区一大型户外广告意外倒塌事故,黄江城管分局迅速反应,召集镇内相关广告公司,于9月1日上午召开“黄江镇大型户外广告排查整改工作会议”。黄江城管分局相关负责人及4家相关广告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会议透露,目前黄江镇管辖范围内有12座大型立柱广告牌。黄江城管分局传达了黄江镇政府关于大型户外广告排查整改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各广告公司尽快提交相关广告设施的审批手续等合法设置依据,以及日常检查养护记录、台账等资料备查,下一步将对手续不全、违规违法的广告设施依法进行处理。

      黄江城管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黄江镇每年台风暴雨较多,户外广告长期被风吹雨打,容易产生安全隐患,各广告公司要迅速对所属的立柱广告进行细致检查,并举一反三,对其他大型户外广告开展全面排查整改行动,并加强日常巡查养护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迅速落实整改;与此同时,该负责人要求城管分局广告灯饰管理股对立柱广告建档立案,做到一座一档,对符合设置规范的,完善并及时更新档案资料,对不符合设置规范的,依法作出相应处理,务求彻底消除大型户外广告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黄江城管分局还组织4家相关广告公司负责人对镇内大型立柱广告牌进行现场检查,经查,暂未存在倒塌、广告页面掉落等安全隐患。

      本版撰文:南方日报记者 方镇彬

      通讯员 王媛媛 罗峰 贾婷

      杨永发 钟如微 陈淑君

      谭志勇 巫世华(署名除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