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揭东区举行“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近1200个
  • 揭东区举行“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近1200个

    时间:2017-08-10 23:38:02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林泽文 陈 育

      本报讯 (记者 林泽文 陈 育 通讯员许佳志)近日,揭东区举行“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近1200个,吸引了1800多名求职者进场应聘。

      此次招聘会以“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城乡劳动力实现就业”为主题,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服务平台。进场参与招聘活动的企业共有53家,涵盖制造、物流、电商、投资管理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近1200个。

      当天,招聘会吸引了1800多名求职者进场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6人。对于求职者提出的求职意向和择业标准,求职服务机构建议高校毕业生要看重成长、学习和培训等机会,这些因素才能真正有利于更好地提升自身价值,实现人生理想。

      据了解,今年,揭东区人社局还与揭阳招聘网联合,在其官方网站设立大学生就业专区,同时提供一次电话访问、一次职业指导、一次岗位推荐、一次就业见习、一次职业培训的“五个一”服务,帮助高校毕业生更有目的性、更有针对性地进行择业和就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