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北京汉氏联合生物在广州投5亿设立再生医学技术研究院
  • 北京汉氏联合生物在广州投5亿设立再生医学技术研究院

    时间:2017-03-29 10:36:4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李丹

      ■相关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丹)28日,来穗参加国际投资年会的北京汉氏联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京汉氏联合生物”)董事长、国家干细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韩忠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们将在穗投资5亿元设立再生医学技术研究院。在韩忠朝看来,广州有望成为中国干细胞新药发源地。

      “广州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但同时也有改革创新的基础,特别在创新和技术转化方面很有特色。”韩忠朝表示,此次来穗,也是为了投资成立国际再生医学技术研究院(广州京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公司主导投资额5亿元,注册资金1亿元,现在已经开发区建立国际再生医学技术研究院实验室。

      据韩忠朝透露,其公司产品完成了临床研究,很快可以批准成为新药,新药研发需要大量的经费,不过在广州资本市场募集资金比较容易。“未来如果能够吸引资本市场、风险投资,广州可能成为中国干细胞新药发源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