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广州一河道惊现浮尸 警方:50岁男子 已死亡20天
  • 广州一河道惊现浮尸 警方:50岁男子 已死亡20天

    时间:2017-03-23 13:42:38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连楷 李欣

    有读者向南都爆料,广州南沙区横沥派出所附近河道内昨天(22日)突现疑似人形物体!什么情况?

    据悉,昨日南沙不少人在网上转发:有街坊在横沥派出所附近河道内发现怪怪的东西浮出水面。根据群里展示的视频,浑浊的河水中有疑似人体双脚露出水面。因距离问题,街坊无法断定是尸体还是充气娃娃之类的东西。

    广州一河道惊现浮尸 警方:50岁男子 已死亡20天

    目击者郭先生告诉南都记者,其是事发地附近居民。事发河涌位于乡间,就在横沥派出所旁。大约早上9点的时候,听别人说河道浮现奇怪的东西,就和朋友赶过去看了一眼,“下半身在水面以上,漂着一动不动。因为看不太清,不知道究竟是不是尸体,也没有多害怕。”

    之后郭先生很快就离开,“听说更早发现的人已经报警,后来也有警方赶到处理。”昨天下午,网上另一个小视频则显示,疑似人体物被打捞上来。

    警方:确认是尸体,死亡约20天

    南都记者则从南沙警方处确认,河道出现的是一名死者,男性,50多岁,死亡时间约20天。据了解,南沙周围水域较多,该男尸从其它地方漂流至发现地点,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