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国际小丑盛会来袭!百位滑稽大师集结广州 奉献滑稽盛宴
  • 国际小丑盛会来袭!百位滑稽大师集结广州 奉献滑稽盛宴

    时间:2017-07-31 21:41:4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

    国际小丑盛会来袭!29日,2017中国广东滑稽交流大会在广州天河路商圈启幕。来自俄罗斯、乌克兰、泰国、菲律宾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上百名小丑大师与中国滑稽艺术家将在正佳广场集结,携手为市民奉献一场世界级滑稽盛宴。这是广州迄今为止级别最高、阵容最强的小丑盛会之一。即日起至8月2日,市民可免费前往观看顶级小丑巡游和大师竞技。

    为了鼓励小丑表演艺术和滑稽艺术发展,此次活动主办方还特别设置总额高达10万元人民币的“艺术发展基金”,评出最佳传统幽默奖、最佳情景奖、最佳故事奖等十余个奖项,今后还会在此基础上推出更多精彩内容与更多奖项,吸引更多艺术家参与。

    本次交流大会对全世界喜爱小丑艺术的人免费开放,只要钟意小丑表演,酷爱滑稽艺术,就可以前来一睹为快。此外,在8月2日下午,广东滑稽交流大会闭幕式期间,国际顶级逃脱大师迪恩还会空降正佳广场,为广州市民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顶级逃脱表演秀。

    【记者】昌道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