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户外运动产业链上有哪些投资机会?400人齐刮头脑风暴
  • 户外运动产业链上有哪些投资机会?400人齐刮头脑风暴

    时间:2017-07-31 21:32:1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

    28日,由中国登山协会、广州市体育总会、从化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全国户外运动产业发展大会在广州从化举行。专家学者与户外运动行业代表针对如何健康发展户外运动产业、户外运动产业链上的投资机会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共有40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登山协会主席李致新在会上表示,中国体育正进入竞技体育、全民健身、体育产业和体育文化共同发展的“全体育时代”。户外运动也进入高速发展时期,成为我国体育旅游的核心内容,体育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登山协会将继续秉承“服务、引导、规范”的工作方案,不断构建和完善我国户外运动发展体系,大力促进我国户外运动事业和产业的融合发展。

    【记者】金朱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