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孙德带队走访市各民主党派
  • 孙德带队走访市各民主党派

    时间:2017-07-29 21:10:08  来源:西江日报  作者:刘亮

      西江日报讯 (记者 刘亮 通讯员 赵政宣)7月28日,市政协主席孙德带队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听取市各民主党派介绍党派的基本情况、近年履职工作开展情况,和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锐波,市政协副主席梁伟强、何健浩、张明,市政协秘书长张浩,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和市各民主党派正副主委、秘书长等参加活动。

      孙德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增强主体意识、主角意识、主责意识,努力在政协的舞台上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使人民政协真正成为各民主党派展示风采、体现价值的重要舞台。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合作共事,为促进肇庆改革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强正能量。要发挥好人才荟萃、知识密集、思维活跃的优势,对事关我市改革发展和民生改善的重大问题献计出力。要经常性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合作共事的能力。

      孙德强调,市政协要为市各民主党派履行职责切实做好联络和服务工作。加强与民主党派的联系和交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民主党派解决工作中的困难,为各党派履行职能创造更好条件。为民主党派提供知情议政、阐述主张和表达意见的平台,支持和保障各民主党派积极参与政协协商活动。高度重视民主党派的提案工作,对民主党派所提的重点提案,由市政协领导牵头实行重点督办,促进党政部门提高对民主党派意见建议的采纳率,调动民主党派参与协商民主的积极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