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武警韶关市支队官兵为驻地困难群众捐款献爱心
  • 武警韶关市支队官兵为驻地困难群众捐款献爱心

    时间:2017-07-05 21:50:18  来源:韶关日报  作者:焦炎

      日前,武警韶关市支队举行主题为“军民携手同行、共建善美韶关”扶贫济困捐款仪式,广大官兵积极为驻地困难群众捐款献爱心。

      在捐助活动中,机关的干部们排起长队,500、300、100……支队首长带头捐款,依次把自己的一片爱心投进捐款箱里,生动体现了武警官兵与驻地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在基层单位,许多党员官兵也拿出几十元、上百元表达爱心,尽管不少官兵的家庭并不富裕,有的父母生病住院,有的家属下岗待业,但他们毅然慷慨解囊,表达对驻地贫困群众的一份心意。勤务中队党员士官张孟红说:“作为一名在韶关服役的老兵,有责任、有义务为驻地的困难群众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

      据了解,该支队官兵此次捐献的4万余元善款将用于驻地贫困村发展经济、帮助贫困群众发展产业增加收入及资助贫困家庭子女完成学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