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舞蹈、独唱、快板……灵台这场红色文艺展演好精彩!
  • 舞蹈、独唱、快板……灵台这场红色文艺展演好精彩!

    时间:2021-05-15 11:53:46  来源:  作者:

    舞蹈《我和我的祖国》

    新甘肃客户端灵台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 通讯员 王富强)5月11日,灵台县“同心向党感党恩·百年风雨铸辉煌”百场文艺惠民巡演活动在西屯镇店子村启动。

    据了解,本次巡演活动紧贴建党百年辉煌奋斗历程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举办“颂党恩·赞家园”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展演、“绘文化灵台·书百年征程”书画摄影作品巡展、“建党百年·初心如磐”精品文物图片展、“怀古颂今·传承创新”非遗图片影像展、“沐浴书香·砥砺初心”流动图书进基层、“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红色文化宣传、“灵台人游灵台·寻找身边的诗与远方”旅游推荐等活动。

    舞台剧《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诗朗诵《有一首歌》

    当天下午3时,伴随着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颂党恩·赞家园”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展演拉开序幕。舞蹈、独唱、快板、舞台剧、板胡独奏、诗朗诵、秦腔折子戏等文艺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绝伦,演出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掌声经久不息。最后,展演在秦腔选段《洪湖赤卫队》《智取威虎山》中落下帷幕。

    今年80岁的西屯镇桥子村村民冯珠,站在“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红色文化宣传展板前驻足观看,“这个活动举办得很及时,也很有意义,通过展示本土红色革命历史,能让晚辈们懂得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驱用鲜血换来的,让他们更珍惜现在的生活。”

    接下来的两个月内,文艺惠民巡演活动将走进灵台县乡镇、村社(区)、企业、学校、建筑工地、田间地头进行巡演,让党史学习教育贴近群众、深入人心。

    舞台剧《长征》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