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五一”小长假兰州好戏连台
  • “五一”小长假兰州好戏连台

    时间:2021-05-02 22:09:34  来源:  作者:

    “五一”小长假兰州好戏连台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五一”小长假首日,金城兰州,阳光明媚,张掖路上,游人如织。下午2时,古色古香的城隍庙歌舞悠扬,由省杂技团带来的一场别开生面的杂技专场,拉开了“春绿陇原·百姓戏台”“五一”小长假系列惠民演出序幕,也向广大观众发出邀约:“五一”小长假,每天下午2时,我们在兰州城隍庙等着你……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百部百场文艺展演暨“百姓戏台”系列惠民演出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五一”小长假广大市民群众和游客的文化生活。活动期间,省杂技团、省曲艺团、省歌剧院、省京剧团和省秦腔艺术剧院等省直文艺院团,将陆续登上“春绿陇原·百姓戏台”,开展杂技、相声、歌舞、戏曲等专场惠民演出。

    在当天90分钟的演出中,省杂技团的演员们以鞭技、钻桶、顶技、魔术等精彩节目,完美再现惊、险、奇、美的杂技艺术魅力,现场掌声不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