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敦煌市人民法院调解一起农民工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
  • 敦煌市人民法院调解一起农民工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

    时间:2021-04-23 22:03:46  来源:  作者:

    诉前调解解“薪”愁

    敦煌市人民法院调解一起农民工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近日,敦煌市人民法院通过诉前调解,成功化解了一起农民工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

    2019年4月,雷某雇武某在其承包的敦煌市某驾校、某农场等地务工。武某因未获得劳动报酬,向法院提起诉讼。

    法院对此案初步梳理,鉴于案件诉讼关系明确,遂引导武某选择诉前调解,武某表示同意。随后法院将此案分流至诉前调解。

    诉前受理该案后,法院特邀人民调解员组织双方核算工资。在了解具体情况和双方的想法后,从法、理、情等方面,分别对双方耐心释法明理。最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随后,敦煌市人民法院对该案件进行司法确认,确保协议的司法效力。诉前调解把矛盾化解在诉前,减轻了当事人诉讼成本,保障了群众合法权益。(任 佳 苏思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