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酒泉市“全民防电诈、全社会反电诈”宣传月启动
  • 酒泉市“全民防电诈、全社会反电诈”宣传月启动

    时间:2021-04-23 22:03:46  来源:  作者:

    发动全民全社会力量反电诈

    酒泉市“全民防电诈、全社会反电诈”宣传月启动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杨中恺)4月21日,酒泉市“全民防电诈、全社会反电诈”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酒泉城区东方广场举行。

    副市长黄方平致辞,并宣布酒泉市“全民防电诈、全社会反电诈”宣传月启动。

    启动仪式上,财务人员代表、学生群体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播放了反诈视频;参加活动的各行业人员进行了反诈签名;工作人员指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官方APP,宣传推广96110反诈专线,并发放了宣传资料等。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旨在通过发动全民、全社会的力量,整合宣传资源,不断强化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辨识力和防范力,堵塞行业监管漏洞,最大程度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全面构建“全民防电诈、全社会反电诈”的新格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