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甘谷县公开宣判首例恶势力犯罪案件
  • 甘谷县公开宣判首例恶势力犯罪案件

    时间:2019-11-06 23:56:22  来源:  作者:

    甘谷县公开宣判首例恶势力犯罪案件

    每日甘肃网天水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近日,天水市甘谷县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了以潘全红为首的12名恶势力犯罪案件。这是甘谷县人民法院在2019年审结的首起涉恶案件。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潘全红多次纠集康四忠、苟文革、潘树礼等人在甘谷县磐安镇组织聚众赌博,参赌人数累计达到20人,潘全红从中抽头渔利,发放高利贷。为索要高利贷,潘全红纠集潘茂红、杨胜文等人威胁、殴打被害人,并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敲诈钱财,形成了以潘全红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被告人康四忠还向他人贩卖毒品海洛因。这些违法犯罪活动,严重扰乱了城乡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潘全红等12名被告人的行为已分别构成赌博罪、敲诈勒索罪、贩卖毒品罪。依法判处被告人潘全红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并处罚金20000元;其他11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至拘役四个月不等刑罚。

    关键词:高利贷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