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爱我,你就陪陪我”。快带孩子去看儿童剧
  • “爱我,你就陪陪我”。快带孩子去看儿童剧

    时间:2019-01-19 20:26:55  来源:  作者:

    小吉普变变变剧照.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爱我,你就陪陪我!”这是很多孩子的心声。趁着孩子假期,学业没那么繁重,这个周末赶紧带孩子去省话剧院看益智儿童剧《小吉普•变变变》吧,孩子一定会高兴的。

    微信图片_201901181536431.jpg

    《小吉普•变变变》讲述了小吉普车如何用自己的勇敢、智慧与灵巧成为一名救火小英雄的故事,告诉小朋友们“我虽然小,但是我能行!”。

    这部儿童剧重在启迪孩子的想象力。香蕉、苹果、黄瓜、胡萝卜、大蒜,毛巾、夹子、海绵......这些常见的瓜果蔬菜或者日常用品到了演员手里,立刻就有了生命。它们会“变成”各种各样的动物,或是长鼻子大象、或是会杂耍的小熊、或是一只极具攻击性的螃蟹,丰富的想象力让人称奇,同时让孩子在欢声笑语中插上奇思妙想的翅膀。

    微信图片_20190118153643.jpg

    此前,省话剧院还通过送戏进校园等形式,把戏剧启蒙和欢声笑语送到孩子身边,受到广泛欢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