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物业停电停暖 经营户无法正常开业
  • 兰州:物业停电停暖 经营户无法正常开业

    时间:2018-12-15 17:32:42  来源:  作者:

    物业停电停暖经营户无法正常开业

    每日甘肃网12月15日讯据兰州晚报报道“停电三四天了,暖气也没有,部分商户正在装修,没办法只能从别处临时拉电借用。”这几天,地处张掖路的兰园里购物中心(原紫金百货商场)遭到物业停电停暖,50多家入驻经营户近期开业计划搁浅。

    12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该购物中心看到,一二楼商户从别处临时借电,也没有暖气,有些商户摸黑进行装修。“我们都向物业交了电费和物业费,准备年底开业迎新年,物业怎么说停电就停电?这样给我造成的损失谁来承担?”商户们拿出收据说。

    随后,记者来到甘肃飞天置业集团绿洲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几经周折,记者见到了一名自称是经理助理的男子,对于为何停电停水,他说只能由贺经理答复,随即留下了记者的联系方式,表示会及时反馈。可是两天过去了,记者一直没有接到任何该物业公司人员的电话。14日,记者拨打贺经理电话,手机不是正在通话就是无法接通。

    商户们说,如果不能尽快恢复通电供暖,会向兰州市房管局和兰州物业管理办层层反映此事,直到解决为止。兰州晚报全媒体首席记者孙建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