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警方捣毁一制贩假证窝点 抓获两名嫌犯
  • 兰州警方捣毁一制贩假证窝点 抓获两名嫌犯

    时间:2018-12-15 17:32:24  来源:  作者:

    兰州警方捣毁一制贩假证窝点抓获两名嫌犯

    图为查获的假证

    图为当场抓获涉案嫌疑人。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张秀芸摄

    每日甘肃网12月14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张秀芸)近日,兰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成功查获一起张贴小广告,伪造、变造国家机关证件的违法犯罪活动,当场抓获涉案嫌疑人2人,现场缴获假印章1500余枚、假证半成品5000余件,查获准备张贴发放的小广告、名片等5000余份。今年8月初,兰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行动大队在工作中发现兰州市七里河区小西湖附近的路面、墙面上到处张贴名为“东南亚证件集团有限公司”的小广告,该广告上标明此公司承接66种假证业务,并附带打印假的各类票据。随后,该支队立即抽调警力开展侦查,经一个月的守候,基本锁定了经常在下西园菜市场附近5家打字复印店打印假证的两名女性嫌疑人。11月20日,经过走访摸排,办案组成员逐步摸清了由谭某某承接办理假证业务,由杨某某负责打印、制作假证的犯罪团伙。

    12月8日下午2时许,办案民警开展了统一收网行动,在兰州市城关区萃英门如家酒店楼下的“图文快印”当场抓获制作假证的谭某某、杨某某,缴获假军官证两本,假大学毕业证书两本,随后通过对嫌疑人谭某某位于七里河区林家庄的住所及仓库进行搜查,现场缴获假印章1500余枚、假证半成品5000余件。谭某某、杨某某被抓获后,对伪造、变造国家机关印章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谭某某、杨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