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停车12分钟收费6元还撕两种票 车主怀疑兰州东岗西路民航售票处停车场乱收费
  • 停车12分钟收费6元还撕两种票 车主怀疑兰州东岗西路民航售票处停车场乱收费

    时间:2018-12-15 17:32:24  来源:  作者:

    停车12分钟收费6元还撕两种票

    事发东岗西路民航售票处停车场 车主怀疑乱收费管理方表示将开除收费员

    “总共停车12分钟,却要缴费6元。这样收费是否太离谱了?”12月12日,市民李先生向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他在东岗西路民航售票处停车场停车12分钟,怀疑被违规收取停车费。

    挨宰 停车12分钟被收6元停车费

    李先生说,当他看到停车12分钟缴费6元的信息后,愣住了,因为兰州市的大部分停车场收费标准都是停车15分钟内免费,但这个停车场的收费标准让人不可思议。他向收费人员提出质疑后,收费人员称,这是按照显示屏的收费金额收费的。无奈之下,他只好缴费6元。

    令李先生更惊讶的是,收费人员撕给他的收费票据是两个单位的收费票据:1张面额5元的盖有“甘肃创意文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发票专用章”,另一张面额一元的盖有“甘肃民航物业有限公司停车场发票专用章”。“一个停车场能撕出两个单位的票?”李先生十分疑惑,感觉被乱收费,挨宰了!

      奇怪 两张票据编号竟完全一致

    “双胞胎”票据

    采访中,民航售票处门口停车场收费人员称,对此事他们不知道。并称这个停车收费系统正处于试运行中。

    记者来到嘉峪关路民航局家属院,采访负责家属院和民航售票处停车场收费事宜的甘肃空港保安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大队负责人郭队长时,郭队长给记者提供了一张与李先生缴费票一模一样的统一编号、盖有“甘肃创意文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发票专用章”的收费票据。也就是说,停车场收费人员出具给李先生的收费票据竟然是张“双胞胎”票据。郭队长就此表示,他们保安公司用来收停车费的正规票据盖有“甘肃民航物业有限公司停车场发票专用章”印章,而盖有“甘肃创意文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发票专用章”印章的票据是非正规的“假票”。

    表态 开除收费人员

    郭队长告诉记者,车辆在民航收费处停车场停车半小时内是不收费的。他此前在对民航售票处检查收费情况时,已经发现了民航收费处停车场收费存在两种票据的问题,这种行为非常恶劣。对于存在的问题,他将进行调查,并对当事停车场收费人员给予开除等处罚,如有必要,还将给予更加严厉的处理。对乱收的费用,民航物业停车场也将如数退还停车当事人。文/图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张继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