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西北民族大学舞蹈学院2019届毕业生汇报表演举行(图)
  • 西北民族大学舞蹈学院2019届毕业生汇报表演举行(图)

    时间:2018-12-13 17:24:25  来源:  作者:

    现代舞基训教学展示了情绪、风格、综合训练组合。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12月11日晚,西北民族大学舞蹈学院舞蹈学专业2019届毕业生毕业汇报暨就业推介展演在西北新村校区礼堂举行。

    据了解,此次展演时间为11日至14日,展演次序按照舞蹈学专业的《前行的足迹》、舞蹈导专业的《丝路·源》、舞蹈表演专业《花开有声》与研究生的《研·学》,每天进行一场。此次展演是西北民族大学舞蹈学院本科及研究生的毕业专场汇报演出,汇报内容兼具学术性和专业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舞蹈学专业毕业晚会暨就业推介会上,现代舞基训教学展示了情绪、风格、综合训练组合,民族民间舞课堂教学展示了汉族、回族、藏族、维吾尔族、蒙古族表演性组合,剧目片段展示了群舞《大河行》《净·界》《六月茉莉》《心声》《雨林》《恩和塔拉》。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届毕业生毕业汇报暨就业推介展演,是对舞蹈学院学科体系和结构建设以及高层次人才质量培养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体现出了西北民族大学舞蹈学院课堂教学成果、师生的剧目排演与编创能力以及学生的舞台实践能力水平,同时也为毕业生搭建了进行自我展示的专业舞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