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民反映:鼓楼巷79号停水六天 50户居民提水吃
  • 兰州市民反映:鼓楼巷79号停水六天 50户居民提水吃

    时间:2018-10-13 14:42:03  来源:  作者:

    鼓楼巷79号停水六天 50户居民提水吃

    临时提水点

    从10月6日自来水管爆管停水至今,“三不管”小区鼓楼巷79号的5个单元50户居民6天来家里停水,居民们只能定时定点提水吃,生活受到影响。10月11日,市民李女士向兰州晨报热线96555如是反映。

    记者踏访:记者来到现场采访时看到,为解决居民日常用水问题,该小区原主管单位为居民设临时接水点,通知居民在规定时间段来提水。市民李女士说,提水上楼对年老体弱或多病的居民很是不便。

    部门答复:据了解,该小区为无物业管理的“三不管”小区。小区日常物业管理由7名退休老人义务负责。其中的曹先生说,就自来水爆管需要维修事宜,他们已经向有关部门汇报,由于涉及维修工程量大,费用较高,目前他们正在积极想办法解决问题,至于何时恢复供水不得而知。

    (报料人:李女士奖励10元)文/图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张继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