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民反映:东岗东路巷道窨井泛污月余 恶臭难闻
  • 兰州市民反映:东岗东路巷道窨井泛污月余 恶臭难闻

    时间:2018-10-13 14:42:03  来源:  作者:

    东岗东路巷道窨井泛污月余 恶臭难闻

    污水漫道

    10月10日,市民陈先生向本报热线96555反映,东岗东路2046—2062号居民院门前的巷道内,有一口窨井泛污,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记者踏访:当日,记者就此事进行采访,东岗东路2046—2062号居民院门前的巷道内有一口窨井正在外泛污水,污水在路面横流十几米长,臭气熏天。市民陈先生说,这口窨井已经泛污水一月有余,市民从此经过时纷纷捂鼻疾行,路面因大片被污水浸泡也有碍通行。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疏通这一窨井,解决此处市民出行难题。

    部门答复:城关区市政工程管理所工作人员表示,这口窨井是附近一家单位的内部窨井,他们已经与该单位协调,要求其尽快进行疏通。

    (报料人:陈先生奖励10元)文/图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夏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