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2018“欢乐广场 踏歌起舞”――甘肃省第二届电信电视广场舞大赛全省总决赛圆满落幕
  • 2018“欢乐广场 踏歌起舞”――甘肃省第二届电信电视广场舞大赛全省总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9-18 17:50:44  来源:  作者:

    2018“欢乐广场踏歌起舞”

    ——甘肃省第二届电信电视广场舞大赛全省总决赛圆满落幕

    每日甘肃网讯(记者李艺霞)9月16日,由中国电信甘肃公司、甘肃省妇女联合会及甘肃广播电影电视总台主办,甘肃移动电视频道、甘肃省文化馆承办的2018“欢乐广场踏歌起舞”甘肃省第二届电信电视广场舞大赛全省总决赛暨颁奖晚会于当日晚8:00在兰州音乐厅盛大启幕。

    本次大赛自5月开始全省票选赛以来,参赛视频累计全省投票达568万票,参与队伍379支。来自兰州、定西、天水、平凉、武威、张掖、嘉峪关、陇南八大赛区的全省共计19支队伍入围本次广场舞大赛总决赛的比拼单元。

    决赛现场,各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或热情如火,或动感轻快,在美妙的韵律中,舞者一次又一次地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给观众带来视觉的享受。

    在一阵阵掌声中,本次大赛落下了帷幕,一幕幕舞者的曼妙风采依然若在眼前,点燃了全民健身的热情与活力,最终兰州暮色油海艺术团队通过激烈的角逐赢得了大赛的一等奖,并获得20000元现金奖励。天水火车头舞蹈队和兰州维雅莉艺术团队分别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三等奖由兰州日月山艺术团队、兰州一米阳光锅庄队及兰州扎西卓玛锅庄队获得。

    据了解,本次全省范围内的所有参赛队比赛实况都可以通过电信电视首页推荐位、电信电视29频道及“i健康”栏目广场舞大赛专区、丝路明珠网、视听甘肃客户端、“享看电视”手机客户端及微信公众账号进行收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