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唐仁健会见莫斌一行
  • 唐仁健会见莫斌一行

    时间:2018-09-20 18:47:03  来源:  作者:

    唐仁健会见莫斌一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吕宝林)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9月18日会见了碧桂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执行董事莫斌一行。他说,甘肃气候物种、地形地貌多样,造就了我省农业“宝贝”很多,“独一份、特别特、好中优、错峰头”特色鲜明,特别是我们集成现代技术大力发展的戈壁生态农业,变废为宝、集约高效,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希望碧桂园在进军现代农业征程中,优先把甘肃作为重点区域和重要平台,充分发挥资本、技术、市场及人才优势,与甘肃携手做大做强以戈壁生态农业为代表的现代农业,甘肃省政府将在政策、环境、融资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莫斌表示,甘肃农业大有可为,碧桂园将积极投身其中,努力将戈壁生态农业打造成为现代农业样板。

    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一同会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