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城关公安分局雁园路派出所民警救助患病群众受赞誉
  • 兰州市城关公安分局雁园路派出所民警救助患病群众受赞誉

    时间:2018-09-15 18:20:59  来源:  作者:

    雁园路派出所民警救助患病群众受赞誉

    每日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城关公安分局雁园路派出所社区民警在入户采集信息过程中及时救助一名患病女子,并协助家属送其就医,得到了家属及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8月27日晚8时许,该所社区民警王宇浩带领辅警韩雨歧在北面滩格林小镇进行“一标三实”入户信息采集工作时,发现路边有一女子找不到家并疑似精神异常。随即,民警王宇浩暂停入户工作帮该女子查找家人,但因该女子不能说出家人姓名和家庭住址等信息,王宇浩在向派出所领导汇报后就亲自带领辅警韩雨歧在该女子走失地附近一一走访排查。8月28日下午1时许,经过近一天的排查,王宇浩终于查到了其家属的联系方式,经电话了解,该女子名叫王某,浙江温岭市人,因患有精神疾病且正处于发病状态。随后,王宇浩二人等家属赶到后一起将该女子送到了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治疗。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伊晓明 特约记者冯忠海 樊奕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