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七里河区:看成果 听经验 谈提升 政协委员建言“双创”发展
  • 兰州市七里河区:看成果 听经验 谈提升 政协委员建言“双创”发展

    时间:2018-09-15 18:19:43  来源:  作者:

    七里河区——

    看成果听经验谈提升 政协委员建言“双创”发展

    每日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七里河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育众创空间召开专题走访协商座谈会。委员们先后走访了三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厦、岚沐文体旅创意产业园等几家众创空间,听取了空间管理单位介绍空间的设施和入驻企业及团队的情况,实地查看了空间的三维创科中心、中关村虚拟现实科技(兰州)孵化器等创新型科技企业,饶有兴趣地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研发的最新产品。

    座谈中委员们围绕推动众创空间发展,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积极建言献策,认为七里河区双创工作按照“抓主抓重、典型示范”,以创建创客空间(孵化器)示范区为突破口,着力打造甘肃物联网创新创业大厦、三维数字产业联盟推广中心、留学生创业园研发基地“三大众创平台”;不断推进创新孵化拓展、创业培训服务、“互联网+电子商务”、文化产业提升、特色产业深化“五大工程”,使全区创新创业迅速发展,产业有效升级,结构不断优化,成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增长点。

    但同时存在政策的落实有待进一步跟进,相关部门对双创工作支持力度不够等问题。委员们建议要加大政策扶持,优化发展环境;加大宣传力度,为双创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强化服务水平,搭建共享平台;完善法律体系,营造发展的良好环境;以创新扶持模式为抓手,探索建立投融资服务体系;进一步和市场、企业、科研院所、社会相结合,积极转化成果,产生更好效益。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