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重申“十三个严禁”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 兰州重申“十三个严禁”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时间:2018-09-15 18:19:46  来源:  作者:

    我市重申“十三个严禁”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每日甘肃网9月14日讯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杨昕)中秋节、国庆节临近,市纪委近日印发通知,重申了“十三个严禁”,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市纪委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压力传导,切实靠实责任。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组成督查组,紧盯“四风”新动向新表现,采取专项检查或明察暗访形式,突出对重点人员、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的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者,一律从严查处,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充分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明确信号。

    同时,“两节”期间,市纪委将根据日常监督检查情况,选择问题较多的区域领域和长期“零”查处的单位,进行重点抽查和明察暗访,及时发现问题,倒逼问责整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