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2018跟随陕旅行知华夏 甘肃(兰州)推广活动举行 尽展陕西旅游新成果
  • 2018跟随陕旅行知华夏 甘肃(兰州)推广活动举行 尽展陕西旅游新成果

    时间:2018-09-04 18:37:22  来源:  作者:

    2018跟随陕旅行知华夏甘肃(兰州)推广活动举行尽展陕西旅游新成果

    秋风送爽,雨沐金城。9月1日晚,2018跟随陕旅行知华夏甘肃(兰州)推广活动在甘肃省兰州市兰州音乐厅举行。本次活动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陕西旅游集团共同主办。甘肃省旅发委主任陈卫中、副主任田学功,陕西省旅发委副主任陈梦榆,陕西旅游集团副总经理王汉琳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甘肃省旅行社代表、本地新闻媒体、陕西省各地市旅发委领导及景区代表与千余名兰州市民共襄盛会。

    本次推广活动由展位宣传和表演推介两大部分组成。通过“演出+推介”这种匠心独具的推介会模式使甘肃省旅游界人士、当地民众了解到陕西旅游各具特色的景区、演艺等文旅产品,全方位、立体化地为甘肃旅行商和兰州市民呈现了一场全天候的陕西旅游盛宴。尽管当天秋雨绵绵,但依旧阻挡不了兰州市民的热情。陕旅展位前的围观群众络绎不绝,可容纳1200名观众的兰州音乐厅座无虚席,人声鼎沸。

    作为“2018跟随陕旅行知华夏”系列活动在省外推广的第二站,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陕旅集团及陕西旅游在甘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广大甘肃群众走进陕西,了解陕旅,同时也为下属企业争取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

    甘肃省旅发委副主任田学功在致辞中表示,甘肃和陕西两省地脉相连、人脉相通,我们鼓励甘肃百姓多到陕西的景区体验、驻足,领略“文化陕西,山水三秦”的独特魅力,从而形成两地旅游业的良性互动,共同促进陕甘旅游的繁荣和发展。

    陕西省旅发委副主任陈梦榆表示,陕甘两省同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当前,陕西省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三个经济”不断推进,正在全力推动从高速旅游增长向优质旅游发展转变。热忱欢迎甘肃的朋友们到陕西观光旅游,认识陕西,爱上陕西。

    陕旅集团副总经理王汉琳表示,陕甘两地风俗相近,自古一家,有着共同的文化认同感。热忱欢迎甘肃人民“跟随陕旅,行知华夏”,陕旅集团将积极学习甘肃发展旅游产业的经验做法,不断寻找新的合作机遇,共同促进陕甘两地旅游发展。

    活动现场,陕旅集团携旗下的华清宫、金延安、壶口瀑布、太华索道、少华山、白鹿原影视城、诸葛古镇、中国·周原等重点景区、精品演艺集体亮相、组团惠民。汉武帝、诸葛亮、杨贵妃、武则天、白嘉轩、杨虎城等“陕西名人”同台亮相,向现场观众展示了陕西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传统与时尚完美融合的魅力,同时也为甘肃父老乡亲们提供了一份全面的陕西旅游攻略。

    晚会集中展示了陕旅集团近年来推出的精品景区和精彩演艺,集中反映了陕西省打造著名国际旅游目的地的最新成果。活动现场的抽奖环节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最后为观众端上的热腾腾的白鹿原油泼面,更是让与会嘉宾连连称赞,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据悉,“2018跟随陕旅行知华夏”系列推广活动还将持续开展,带领更多人走进陕旅景区,感受华夏文明。陕旅集团将始终秉承“文化、欢乐、慈善”的理念,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深耕旅游文化产业,不断推出文旅融合的精品之作,为文化陕西建设贡献陕旅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