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十四届省运会】田径百米赛今日收官 兰州代表团斩获四金(组图)
  • 【十四届省运会】田径百米赛今日收官 兰州代表团斩获四金(组图)

    时间:2018-08-18 22:34:37  来源:  作者:

    大众男子组100米决赛中。(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摄)

    每日甘肃网临夏8月18日讯(记者韦德占)今天上午,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田径100米比赛落下帷幕,比赛共分为男子乙组、男子甲组、大众男子组、女子乙组、女子甲组、大众女子组6个组,兰州代表团在6个小组的比赛中共获得4枚金牌。

    决赛中,兰州代表团的杨玉成、王自豪、程、李天云,分别夺得大众男子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的冠军。大众女子组的冠军被东道主临夏代表团的胡融蓉夺得,来自金昌代表团的邵科豪获得男子甲组第一名。

    大众男子组100米决赛开跑。

    运动员在开始前热身。

    女子甲组100米决赛中,远动员奋力冲刺。(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