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黟县检察院牵手单亲女孩
  • 黟县检察院牵手单亲女孩

    时间:2017-09-06 20:48: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鲍 平  编辑:汪赛霞

    中安在线讯 据黄山在线报道, 8月31日上午,黟县检察院专职检委葛雪梅带领公诉科两名女干警,顶着烈日,来到宏村镇泗溪村历合组开展“扶贫帮扶”活动。

    该院公诉科是县级“巾帼文明岗”,女干警们在维护妇女权益、保护未成年人、关爱留守儿童等方面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在该村妇委会卢利春主任带领下,女干警们走过弯弯曲曲的羊肠小道,来到帮扶对象“单亲女孩”小梦瑶家,送去500元慰问金,鼓励她好好学习,长大后孝顺父亲、回报社会。

    交谈中,女干警们了解到小梦瑶母亲在她两岁时就离家出走,父亲把她拉扯大,家里还有一位患有严重精神疾病的奶奶。因为要照顾她和生病的奶奶,父亲只能在家务农或在附近打零工挣点钱补贴家用。女干警们将各自姓名和联系方式留下,表示如果有困难可随时打电话,该院也会长期资助小梦瑶,帮助顺利完成学业。临走前,小梦瑶坚持要送女干警们,挥着手不停说着“阿姨,再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